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陇西骨干盟员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民盟陇西县总支    作者:蒋胜强   添加时间:2022-07-05 15:53:33   点击:

近日,陇西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理论素质提升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开班,陇西6名骨干盟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杏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3.png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县统一战线队伍素质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在培训中,70余名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知识内容,参观考察县内有关产业基地。

盟员参加学习后,深切地感到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要为祖国干大事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因此,陇西民盟将以党为师,团结盟员搞好组织建设,利用社会有益资源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