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洮民盟参加县民主党派专题协商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6-24 15:00:23   点击:

6月22日,临洮县召开民主党派专题协商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清元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洮县委会主委赵东铭带领盟县委各支部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2062415015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尹弘同志在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老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我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审议了《中共临洮县委统战部2022年度政党协商计划》讨论稿,通报了2022年前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盟县委副主委张玉燕以《履职尽责担当 助力追赶发展》为题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