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6-22 14:48:12   点击:

近日,民盟临洮县委主委赵东铭带领盟员代表,赴南屏镇和洮阳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是民盟临洮县机关综合支部与南屏镇格致坪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以来一直持续进行的一项活动。活动中,大家和村里的留守儿童一起走进大自然,共同阅读绘本《石头汤》,让孩子们明白:分享使人更加富足!之后又开启了一场欢乐的游戏之旅,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活动结束,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1.png

活动同时开展了加快乡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专题调研,大家一起到南屏镇益寿天成牡丹小镇、洮阳镇马家窑村进行考察。易寿天成·牡丹小镇是南屏镇重点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是一个以牡丹、芍药花海景观为主,民宿、休闲体验和康养旅游结合的度假胜地。

2.png

临洮县马家窑村是马家窑文化的命名地,马家窑也成了文化的代名词,更是文明的象征。乘着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的春风,如今的马家窑村,村子里到处摆放、镶嵌着马家窑陶罐,盟员们纷纷感叹:仿佛走入了5000多年前的马家窑时期,这里真正做到了乡村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3.png

活动结束后,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职尽责,聚焦临洮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及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埋头苦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