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通渭县总支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通渭县总支    作者:李桂萍   添加时间:2022-06-20 09:30:41   点击:

近日,民盟通渭县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总支组织部分骨干盟员赴鸡川镇牛坡村牛树梅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盟员先后参观了乡村示范村金城村、铁柜堡遗址、林果产业基地以及“牛树梅纪念馆”“牛树梅手植桑葚树”“石碑长廊”,详细了解了牛树梅一心为民、清正廉明的为官之道和牛氏家族勤俭节约、勤读不懈的家教家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生动的廉政教育。 

1.png

  参观结束后,盟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大、感悟深,今后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踏着民盟老一辈的足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自律思想,注重家教、家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警钟长鸣。在工作中要关注民生、关心群众,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通渭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