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关注全县“菜篮子” 助推居民幸福感 
——民盟岷县总支调研全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民盟岷县总支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6-07 09:39:50   点击:

5月30日上午,民盟岷县总支主委王虎平参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晓玲带队的对农业农村局提案办理情况的现场协商督办活动。调研督办组赴秦许乡扎那村,就民盟总支所提交的县政协十一届第一次111067号“大力发展蔬菜大棚”提案对粒博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大棚蔬菜种植现场进行了观摩,咨询了解新型水培育苗、快菜莴笋新品种、营销渠道及公司发展瓶颈。在座谈会上,王虎平肯定了提案承办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工作成绩,同时就持续争取资金项目并强化管理,各部门协同发力做大做好,品牌宣传推广与产品销售方面再出新招力求突破等方面提出建议。

民盟总支近年一直关注全县城乡居民的“菜篮子”,多次提出相关意见和提案。在本次督办活动前,民盟总支和县农业农村局园艺站多次沟通,了解全县蔬菜种植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据了解:全县2022年市县下达蔬菜种植任务1.5万亩,产量预计达2.43万吨,总产值预计达1亿元。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