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参加县政协文旅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5-27 15:41:47   点击:

根据民盟市委会2022年联动调研的安排,盟县委为高质量完成“加快乡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调研课题,及时组织开展调研工作,于5月26日早上参加县政协召开的全县文旅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全面了解我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特色及存在的问题。座谈会由县政协副主席、盟县委主委赵东铭主持。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景区相关人员、部分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直面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商议对策。

赵东铭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临洮生态优良,人居环境良好,素有“陇上小江南”之美称。洮河谷地光热水条件得天独厚,气候湿润,空气清新,可以说是整个西北地区居家生活、休闲度假不可多得的理想之地。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在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的实践中,要牢牢把握沿洮河绿色经济带建设这一关键核心,切实打造全省最佳的文化旅游康养休闲度假基地。要实施整体形象提升工程,大力发展文体旅游、观光农业、乡村旅游,丰富洮河沿岸旅游产品,增强参与性、趣味性,全面延伸旅游产业链条。要进一步统筹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深入挖掘我县历史文化,进一步加强我县旅游业宣传力度,以独有的历史文化引领景区、景点建设,使游客在“兰州向南一步,就是陇上花都”的临洮有看头、长见识、能体验,真正把游客留住,让旅游产业发挥更大更好的经济效益。

盟县委秘书长李延霖、办公室专干李瑞娟参加座谈。

临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