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洮县盟员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0-27 17:10:34   点击: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振亚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民盟临洮县委主委赵东铭参加会议。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作了汇报。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尤其是发展经验和短板不足,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并就农业、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尽可能吸纳充实到《报告》当中,使《报告》更加科学合理、全面准确、符合实际。未纳入的意见建议,将建立问题清单,交由相关单位认真研究解决,确保各项建议尽最大可能落到实处。同时也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对全县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帮助县政府把临洮的事情做得更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