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民盟杭州市委联合举行教师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9-27 11:32:29   点击:

近日,民盟定西市委、民盟杭州市委联合举行“红烛计划·培英公益”历史教师线上教研活动。

杭州盟员李海青、李婷君执教高二历史《西方的文官制度》同课异构课,民盟杭州市委培英公益名师工作室、杭州高级中学历史特级教师曹心意做了课堂教学点评。杭州盟员教育专家郑流爱作了《基于课堂教学立意的历史学科核心素养培养》的讲座。参训教师表示,参加培训之后,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教育理念,有茅塞顿开之感,提高了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本次教研活动,两地民盟市委密切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培训效果良好,带动了薄弱学校学科建设,推动了定西市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拓展了“红烛计划·培英公益”教师培训方式,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做了新的尝试。

图片1.jpg

图片3.jpg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