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定西市政协督办民盟市委会提交的57号提案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8-25 10:05:23   点击:

8月23日,定西市政协现场督办四届六次会议民盟定西市委会提交的57号提案《关于我市市区公交站台建设和管理的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马育德现场督办并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常委、民盟定西市委会主委张子恒参加督办。

督办期间,与会人员视察了公交总站、公交换乘站,实地查看了解公交站台建设和管理情况。督办会上,张子恒介绍了57号提案具体内容,市交通运输局就57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的具体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马育德在座谈会上指出,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着城市的经济发展与居民生活。57号提案《关于我市市区公交站台建设和管理的建议》,是民盟定西市委会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的基础上提出的,体现了政协参加单位积极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提案办理效果明显。希望提案办理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深化工作措施,延伸提案办理,将民生实事办事,调高群众满意程度。

张子恒代表民盟市委会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优化公交站台设置,迁移少数与十字路口距离过近的站台,提高车辆通行能力。二要做好站台的管理、美化,保护好设施。三要做到管理统一、规范,标识张贴醒目。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