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定西民盟荣获盟省委多项奖励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8-10 09:48:45   点击:

8月7日,民盟甘肃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甘肃民盟组织建立80周年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石谋军,副省长、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郭承录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表彰了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我与民盟”主题征文获奖者。民盟安定区总支部荣获先进集体。盟员戴璠荣获杰出贡献奖,张国亮、贾国江、马尚清、林晗、赵东铭荣获突出贡献奖,秘书长马啸荣获优秀盟务工作者。汪小红撰写的《我的导师汪受宽》获“我与民盟”主题征文二等奖,马啸《我的入盟情节——铡草机的故事》获三等奖,吴廷俊《民盟教我做人做事做学问》《难忘的接见 永远的缅怀》获优秀奖。

(民盟定西市委会  马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