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迎新春,送温暖”盟的关怀暖人心 ——民盟临洮县委开展春节慰问老盟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20 10:53:54   点击:

17.jpg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盟组织对老盟员的关心和爱护,民盟临洮县委会同县委统战部、民盟定西市委会开展慰问老盟员活动。为临洮县老盟员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利用一周多时间,分别走访了谢国栋、赵志云、张寄襄、庆忠、董志福等十多名退休老盟员。在慰问过程中,大家与老盟员们亲切交谈,畅谈国家发展、家乡变化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共话民盟发展,并详细了解老盟员的日常生活情况。盟县委希望广大老盟员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临洮民盟工作,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盟组织对老盟员的关心爱护,提高了盟员归属感,增强了盟组织的凝聚力,描绘了盟组织与盟员之间一家亲的温馨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