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机关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07 10:37:42   点击:

  1月30日,民盟临洮县机关综合支部召开换届会议。定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张成发(原民盟临洮县委主委)、民盟临洮县委主委赵东铭、副主委文朝晖、吴银义、孙泓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临洮县机关综合支部主委张玉燕主持。

  会议学习了《民盟临洮县委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安排意见》,并组织了换届选举。李永红、张玉燕、张雨田、党广豪、李瑞娟、陈燕妮、龚彦雯当选为新一届民盟临洮县机关综合支部委员,李永红当选为主委,张玉燕、党广豪、李瑞娟当选为副主委。

   李永红作表态发言:在民盟临洮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团结好机关综合支部的各位盟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机关综合支部凝聚力,积极建言献策,收集整理社情民意信息,为临洮民盟增光添彩!

  主委赵东铭对上一届机关综合支部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恭贺新一届机关综合支部班子成员当选,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坚定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搞好组织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张成发主任从“新的机遇”、“深刻认识”、“无私奉献”“殷切希望”四个方面作总结讲话,希望新班子成员要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多组织开展盟员活动,增强盟员的归属感,激发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QQ截图20210207103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