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参加“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1-08 11:10:19   点击:

  1月4日,中共定西市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十三五”及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陈国栋,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座谈会。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唐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全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力,得益于伟大祖国的制度竞争力,得益于全市上下苦干实干的团结向心力,得益于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协商凝聚力。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紧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切实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以饱满的政治爱国热情和敬业奋斗精神投身到党派工作中,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成绩,展现更大作为;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定西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前瞻性思考、针对性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更多真知灼见,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不断开创富民兴陇定西新局面作出贡献。

  张子恒就推进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出了完善推进全市城镇化建设户籍管理制度,制定全市工业发展规划和文化、特色小镇建设规划,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