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定西3位盟员参加全省政协委员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9-16 11:04:50   点击:

全省政协系统委员和干部学习培训班9月7日至9日在兰州开班。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并作辅导讲话。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主委张子恒,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直属联合支部副主委马学雷,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秘书长马啸在定西分会场参加培训。

三位盟员政协委员认为,通过这次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听取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的专题辅导,提升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他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时代、政治、责任、主业、能力意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履职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关系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研究思考,做到立足新问题、破解新问题。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方法、务实举措、工作成效,积极参加政协的会议和活动,努力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