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洮盟员受邀到基层人民法庭开展视察调研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0-22 11:23:23   点击:

10月16日至17日,临洮县人民法院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6人视察基层人民法庭工作。盟员、县政协委员魏晓春、龚彦雯参加了视察调研观摩组活动。

代表、委员们及调研观摩组先后参观了玉井、衙下、站滩、窑店、中铺、辛店、新添7个人民法庭,重点视察、调研、观摩了各人民法庭的法庭管理、审判执行、文化建设、党建工作、警务保障、环境卫生、花园菜园、后勤设施等方面工作。盟员衙下法庭庭长赵林同志详细介绍了衙下法庭环境、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代表、委员们认真视察、翻阅软件资料、听取讲解,并与法庭干警亲切交流。他们对县法院法庭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希望和建议。


图片7xg.jpg

在17日下午召开的“基层人民法庭视察调研观摩”座谈会上,魏晓春说:基层法庭办公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人民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临洮法院党组对基层法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基层法庭干警无微不至的关怀。法庭科技化、数字化的实现使得审判更加公开、公正、透明。各个法庭在文化建设、灶房餐厅、活动室、菜园花园等建设方面各有特色,倾注了每位法庭庭长和干警的心血。但在法制宣传、诉讼调解、为民、便民服务方面还要多想办法,真正做到让人民满意才能体现我们基层法官的价值。

(民盟临洮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