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发挥特长 助力考生圆梦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7-11 17:42:18   点击:

 近日,临洮中学的盟员教师杜宝林为考生和家长举行了高考录取政策和志愿填报规则技巧的讲座,为迷茫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讲座中,杜宝林对录取规则和填报技巧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在讲座结束之后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困惑和疑问。杜老师说,自己利用业余时间研究高校录取政策,为上线考生指点迷津,帮助高考学子合理恰当地填报志愿,助力考生圆梦,家长满意,自己也发挥了一技之长。

2018年以来,每到高考前后,杜老师都会利用周末空闲时间,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自己撰写的文章,指导考生和家长及早谋划高考志愿。工作之余,他潜心研究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和技巧,熟悉甘肃省高考志愿填报流程以及我国各层次高等院校发展的历史、现状和专业设置,致力于帮助同学们在填报志愿时少走弯路。

发挥盟员特长--助力考生圆梦11016xg.jpg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