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洮盟员积极参加第三届马家窑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5-21 17:00:07   点击:

五月的临洮,牡丹飘香、万木峥嵘,5月16日,以“世界的马家窑·马家窑的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马家窑文化节在临洮县马家窑彩陶文化小镇隆重开幕。

第三届马家窑文化节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联、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

文化节在开场舞《马家窑之舞》中拉开帷幕, 此次文化节分为感知马家窑的温度、体验马家窑的魅力、继续马家窑的精彩三个阶段。

民盟临洮县委秘书长李延霖、机关支部主委张玉燕、专干李瑞娟积极参加第三届马家窑文化开幕式活动,并号召全县盟员,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学习好、宣传好马家窑文化,为“世界的马家窑,马家窑的世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临洮民盟盟员积极参加第三届马家窑文化节开幕式活动(1)353xg.jpg

(民盟临洮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