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定西盟员参加同心讲堂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马啸   添加时间:2019-05-10 10:38:55   点击:

  5月8日,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同心讲堂在中共定西市委党校开讲,中共定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为全市统战系统干部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努力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10名盟员到会聆听报告。

  李斌结合定西市统战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任务和着力重点、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方法与思考4个方面作了详实、生动的辅导。

  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有利于提升学以致用的本领和能力,凝聚助推全市统战工作的合力。要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同心”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凝心聚力画大同心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主动讲学习,做学习型的好干部。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以钉钉子的精神讲落实,做工作中的实干家,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