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组织第九期“红烛计划·培英公益”教师培训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4-30 09:17:34   点击:

  4月15日至22日,民盟定西市委、民盟杭州市委联合主办的第九期“红烛计划·培英公益”教师培训活动在杭州进行,定西市安定区52名教育管理干部、教师参加培训。民盟杭州市委副主委、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民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就民盟杭州市委对定西的帮扶和两地合作作了简单介绍,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听取了九场杭州市“十大名校长”中的天杭教育集团校长邱曙光,清河实验学校校长周芸佳、党委书记曾显元,胜利实验学校校长张浩强及天杭实验学校、清河实验学校的教育管理老师的报告,他们分别就学校管理、学校文化、课程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的经验交流。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3所学校,他们本着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家长乃至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将教育教学工作做得“精、细、实”的精神,在本次培训学员中引起强烈震撼。杭州一流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和高效的课堂教学,开阔了学员的眼界,提升了学员的能力水平,为学员们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方法指导。

  “红烛计划·培英公益”教师培训活动,是由民盟定西市委与民盟杭州市委、中国狮子联会浙江管委会钱潮服务队携手,落实东西协作、社会力量参与、助推精准扶贫的措施之一,为即将实行的新高考改革背景下进行教育改革创新,促进课堂教育教学改革的稳步发展,提升教师课堂教学与教育研究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形成了民盟定西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活动开展两年以来,已为定西市培训校长、骨干教师250多名。

民盟定西市委组织第九期红烛计划教师培训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