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举行“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4-18 11:22:40   点击:

为提高贫困地区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改善基层学校网络教学落后的状况,4月12日,由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定西市委携手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安定区福台小学举行。

省政协常委、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民盟兰州市委会主委唐浩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振宇,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张永福,中共安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潘志强,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汪建平,受赠学校老师及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康永安主持捐赠仪式。

唐浩璇指出,此次携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捐赠教学物资设备,旨在通过对安定区教育事业的支持,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心出力。希望受助的学校将这批捐赠的教育资源管好、用好,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打造优质均衡现代化的教育,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仪式上,民盟甘肃省委员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安定区捐赠了价值56万元的助学物资。安定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各受赠学校致答谢词;受捐学校领取了捐赠的设备。

“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活动是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面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资助学项目。经民盟甘肃省委、民盟定西市委联系,已为定西市中小学捐赠了总价值378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资源,有力支持了定西市教育事业发展,助推了定西市脱贫攻坚工作。

民盟定西市委举行“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653xg.jpg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