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工作再次受到盟市委表彰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   作者:民盟临洮县委   添加时间:2019-03-26 13:24:56   点击:

3月23日,民盟定西市委会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对在2018年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授予民盟临洮县委会 “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三个荣誉称号。这是盟县委连续第二年受到表彰奖励。

会上,民盟临洮县委副主委孙泓还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从“创新形式,激发活力,切实加强民盟自身建设”、“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问题,突出重点,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三个方面介绍了盟县委工作情况。另外,在2018年12月25日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上,李瑞娟等6名临洮盟员荣获“2018年全市民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盟临洮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