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一中学支部召开二届三次盟员会议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一中学支部   作者:蔚泽军   添加时间:2018-12-26 14:14:50   点击:

  12月14日,民盟定西市第一中学支部二届三次盟员会议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定西市第一中学召开。民盟定西市第一中学支部主委蔚泽军,副主委何长江、姚继攀,委员古建新、周炜及13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蔚泽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民盟定西市三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座谈交流,讨论民盟定西市第一中学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并回顾了2018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就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蔚泽军指出,2018年民盟定西市第一中学支部在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和民盟定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协作,遵照计划逐项抓落实,取得了良好成绩,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各位盟员的思想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他要求,全体盟员在盟市委和定西市第一中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定西市第一中学的教育教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盟员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盟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民盟定西市三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原则、增添了动力。全国教育大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尽的义务、承担的责任和历史使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鼓舞大家更好地积极投入本职工作,扎根于教育,潜心研究、热衷教学,为定西市第一中学的教育教学发展添砖加瓦。

民盟定西市第一中学支部召开二届三次盟员会议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