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深入岷县闾井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马啸   添加时间:2018-12-05 16:42:36   点击:

11月28日至29日,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秘书长马啸、委员马学武一行三人赴岷县闾井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并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监督组听取了闾井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介绍,重点就脱贫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富民产业的培育情况、农村“三变”改革、教育扶贫、生态扶贫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随后深入到塔古村和喇嘛村,与村社干部座谈,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措施到位情况、“一户一策”落实情况,同时跟驻村帮扶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监督组还实地考察了岷县蜜缘中蜂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中蜂养殖技术示范、产品市场营销以及对贫困户的带动情况,现场查看了岷县招银草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筹建及初步运营情况。

调研期间还组织了“同心关爱,共沐书香”图书公益捐赠活动,为岷县闾井镇中心小学捐赠总价值5万元的图书1495册,将福建葫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民盟福州市委、福州市中华职教社的浓浓爱心传递到师生心中。

民盟定西市委会深入岷县闾井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90xg.jpg

(民盟定西市委 马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