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通渭县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1-02 16:46:08   点击:

10月31日,民盟定西市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通渭县平襄中学举行“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敬,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部长张永福,甘肃明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秦素志,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中共通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中共通渭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金永,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朱渭峰,中共通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牛昌斌,通渭县教体局党工委副书记陈启明、电教馆馆长张永宗参加捐赠仪式。

高金永主持捐赠仪式,李兴平部长、张永福部长在讲话指出,民盟定西市委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开展“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活动,不仅弘扬了民盟 “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秉承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也为全社会传递了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的理念,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作。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老师们努力工作,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捐赠活动,共向通渭县捐赠了总价值45万元的平板电脑及教学管理软件,解决了目前部分学校信息化教学资源短缺的问题,提升了学校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截止目前,“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已在临洮县、陇西县、通渭县、漳县、渭源县开展,共捐赠价值222万元的平板电脑及教学管理软件。

中共通渭县委统战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新闻媒体和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平襄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通渭县举行72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