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重阳敬老,民盟通渭县总支在行动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30 09:49:54   点击:

2018年10月是我国第九个“敬老月”,在10月17日(农历9月9日),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这一天,民盟通渭县总支部分盟员深入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慰问送温暖活动。

  总支分两队开展慰问活动。社会支部在社区敬老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盟员们亲切的跟他们交谈,嘘寒问暖,把敬老院的老人当做自己的亲人来关怀。一中、二中支部部分年轻盟员随总支主委林晗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与老干部们谈心,聆听他们的革命故事,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盟员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感觉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慰问结束后,林晗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在老干部会议室开展了以“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带入式交流谈心活动,一首《东方红》,一个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林晗很快融入到退休老干部中间,一下子打开了老人们的话题,大家七嘴八舌,相互交流,回忆起了年轻时的岁月,叙说了自己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当聊到自己当前的最大愿望时,大家一口同声“健康最好!”。活动在“最美不过夕阳红”的乐曲中结束,老人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同时也为林主委带给他们的美好时光竖起了大拇指。

重阳敬老,民盟通渭总支在行动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