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洮盟员参加统战系统演讲比赛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    作者:李瑞娟   添加时间:2018-10-30 09:29:28   点击:

10月22日,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举办了统战系统以“我是统战人,我为统战工作添光彩”为主题演讲比赛。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等120多人参加。

  全市统战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精心推荐的17名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想感受,以脱稿演讲的方式,分别讲述了各自对党的统战理论政策的理解和从事统战工作的认识、体会、感受,畅谈了传承统战精神、践行统战理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实际行动。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委员会和合议委员会最终评定,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

  临洮县盟员张玉燕、李瑞娟分别代表民盟定西市委、临洮县委统战部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比赛中,两位选手衣着端庄得体,语言清晰流畅,内容或感人至深,或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格魅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积极表现和真切感悟,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既展示了全市统战队伍的饱满热情和创新活力,又展现了选手们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决心和信心。

临洮盟员参加“我是统战人,我为统战工作添光彩”演讲比赛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