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岷县总支举行2018年读书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23 11:00:41   点击:

10月14日,“2018民盟岷县总支读书报告会”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共岷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三彩应邀莅临指导会议, 40多位盟员参与了活动。报告会由民盟岷县总支主委马尚清主持。

在报告会上,盟员何小彪作了时事政治辅导讲座,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涵。盟员陈江斌作了盟史讲座,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诞生于抗战烽火及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总支副主委周晓瑛作了健康养生讲座,建议大家“管住嘴、迈开腿”,注重预防、着力提高生活质量。总支副主委王虎平传达了民盟定西市委三届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报告会利用投影设备,具体直观,生动感人。

2018读书报告会-民盟xg.jpg

会上,李三彩希望民盟岷县总支一如既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马尚清要求,盟员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发挥优势、搞好社会服务,并表达了在重阳佳节前夕对全体离退休老盟员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读书报告会进一步巩固了盟内共同思想基础,凝聚了感情,取得了重温历史不忘合作初心、领会思想继续携手前行的良好效果,也是民盟岷县总支打造学习性参政党地方组织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