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举行“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12 23:18:17   点击:

10月8日,民盟定西市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临洮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部长张永福,中共临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小明,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红,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朱渭峰,中共临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亚文,临洮县教体局副局长董世录参加活动。

“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由民盟甘肃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北京人人通科技有限公司,给全省14个市80个县、区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校捐赠教学资源。计划在定西市六县一区各选择一所实验学校,捐赠价值39800元的3D打印机1台,价值1499元的平板电脑30台,同时为20所学校捐赠价值1200元的班班通云教学软件资源15套。此次在临洮县举行的捐赠活动,共向临洮县第二实验小学等21所学校捐赠总价值44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资源。活动受到了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临洮县委统战部、市县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弘扬新时代精神,鼓励爱心捐赠,倡导爱心公益活动,营造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在定西市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民盟定西市委发扬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弘扬企业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开展教育公益捐赠活动,不仅助力教育脱贫攻坚,提高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也为全社会传递了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的理念。

临洮县中小学校校长代表、第二实验小学部分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民盟定西市委举行“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1)691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