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议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马啸   添加时间:2018-10-12 22:58:11   点击:

9月28日,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议。10位常委、2名基层组织副主委、1名基层组织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主委张子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子恒传达学习了民盟甘肃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盟市委副主委李金、赵东铭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赵东铭还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交流发言。

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常委会议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236xg.jpg

张子恒强调,各基层组织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围绕工作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提案,建诤言、献良策,助推全市改革发展;围绕民生改善,坚持履职尽责,反映社情民意;整合多方资源,突出教育医疗特色和优势,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注重质量并举,做好盟员发展,并扎实开展盟员的各类培训,不断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方面要有新的举措;要规范盟务活动,在活动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发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40年改革开放,不仅全面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是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40年来开启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新阶段,拓展了民盟的舞台,民盟见证和参与了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的丰富和发展,特别是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发展与完善。民盟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得到历练、发展和提高,展现出生机蓬勃的新气象。民盟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局面。

(民盟定西市委 马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