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子恒参加市政协理论研讨会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8-09 10:47:56   点击:

  8月2日,定西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陈尊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确保党对人民政协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巩固人民政协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客观需要,是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必须作为政协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提高“五种能力”。

  张子恒在发言中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问题,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筑牢思想政治共识,始终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以过硬本领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质量,注重自身建设,以优良作风完成委员作业,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中的代表作用。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