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陇西盟员史卫东参加“德慧智国学教育实验区联片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张自龙   添加时间:2018-05-10 14:59:52   点击:

  4月24日—27日,全国“德慧智国学教育实验区联片教研活动”在陇西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270名专家学者、校长教师观摩了试点学校工作,听取汇报,交流经验。这次活动标志着以“德慧智国学教育+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为特征的陇西教育新模式的初步确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实践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教研活动上,民盟陇西总支主委、陇西县教育局副局长史卫东代表陇西县教体局做了工作汇报。

    由陇西县教体局发起的“陇西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自2016年2月启动以来,先后在定西工贸中专、陇西县幼儿园、菜子初中、碧岩初中、碧岩小学、城关二小开展试点工作。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教师的教育观念、从教行为和学生的学习观念、日常行为习惯发生了明显转变,师德师风进一步好转,教育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特色凸显,教育质量稳步提高。

盟员史卫东参加“德慧智国学教育实验区联片教研活动”(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