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渭源盟员监督调研全县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民盟渭源县支部    作者:何江涛   添加时间:2018-04-28 13:05:05   点击:

  4月21日,民盟渭源县支部14名盟员,参加了中共渭源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调研脱贫攻坚活动。期间,中共渭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嵘,民盟渭源支部主委漆生权与其他盟员,先后来到会川镇干乍村,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县光伏发电与食用菌种植园区,神农科技有限公司,渭水源药业公司,康华药业机械制作有限公司,田地白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脱贫攻坚过程中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的成效认真查看了解,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在专题座谈会上,中共渭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嵘对民主党派和县知联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尤其对渭源县民主党派在今后发挥民主监督,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殷切期望。民盟渭源支部主委漆生权发言时表示,将要求全体盟员不断努力,一如既往行使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当好参谋,提供可借鉴、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民盟渭源县支部盟员牢记使命监督调研全县脱贫攻坚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