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洮县盟员参加全县科级干部轮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08 18:10:51   点击:

3月26日至3月30日,民盟临洮县委秘书长李延霖参加全县第五期科级干部轮训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盟临洮县委主委赵东铭、副主委文朝晖等8名盟员参加了前四期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教授刘永哲做了关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副县长王海妮做了关于《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促进临洮文化产业发展》的专题辅导讲座,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孙科峰、讲师陈江涛、张儆博、郭颖君、岳小萍、岳慧丽等分别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十九大新(党章)解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贯彻新发展理念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专题讲解,各位老师从如何学习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十九大对各项事业的新要求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广大学员再次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的洗礼。

参训盟员认为,学懂弄通,落地做实。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做实是根本,一分部署,十分落实。做为民主党派成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积极服务全县大局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