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素质教育提升工程报告会在安定区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3-28 16:24:36   点击:

3月23日,由民盟甘肃省委主办、民盟定西市委承办的素质教育提升工程报告会在定西市安定区举行。民盟甘肃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周洁民、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参加报告会。中共安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全良主持报告会。

IMG_7166xg.jpg

民盟甘肃省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周洁民

甘肃医学院院长、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作专题讲座

IMG_7201 副本xg.jpg


周洁民指出,近年来,民盟中央围绕支持农村教育教学发展,助推贫困地区教育扶贫,组织全国各级盟组织开展了“烛光行动”,为我国农村教育发展、贫困地区精准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使“烛光行动”深入开展,民盟甘肃省委自2015年起,在全省开展了素质教育提升工程,该工程以朱建国教授的专题报告为主要依托,使学校管理者、教师树立正确的育人观,实施素质教育,自觉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目前已在崆峒区、华亭县、古浪县、永登县、静宁县等地开展了多场专题讲座,成为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工作的新亮点。

甘肃医学院院长、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凉市委主委朱建国作专题讲座。他从“学习力”、“行动力”、“创新力”、“承受力”、“思维力”、“交际力”、“表达力”、“道德力”八个方面,以睿智凝练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全方位的解读了素质教育发展的深刻内涵,引起大家强烈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中共定西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台办主任杨振宇,中共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彦江,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秘书长马啸,民盟安定区总支副主委马学武,安定区教体局负责人、机关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680人聆听了报告。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