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马啸   添加时间:2018-03-21 16:43:12   点击:

民盟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委会议召开589xg.jpg

3月20日,民盟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委会议在定西召开。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主持会议,副主委梁发祥、赵东铭,秘书长马啸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商议赴福州市挂职锻炼干部推荐事宜;安排在全市民盟组织及全体盟员中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及召开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的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为这一基本政治制度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全市盟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履职能力,道实情、建良言,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贯穿思接千载、视通万里的宽广视野,运用历史唯物主义揭示历史规律,深刻论述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全市盟员要做新时代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盟的各项工作。

(民盟定西市委 马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