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渭源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嵘深入民盟渭源支部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渭源支部   作者:甘俊仁   添加时间:2018-03-02 14:48:55   点击:

    2月28日,中共渭源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嵘深入民盟渭源支部,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听取支部主委漆生权汇报工作。

    漆生权介绍到,近年来,特别是2017年以来,民盟渭源支部及时组织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县政协组织开展的专项调研活动,适时组织部分盟员调研撰写助推全县旅游产业稳健发展的调研报告,同时在宣传、卫计等部门联合开展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义诊活动中,发挥医疗领域盟员优势,为广大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王嵘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对民盟渭源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着重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民盟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民盟渭源支部继续发挥好盟员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围绕渭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工作,为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奋力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