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举行2018年新春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1-26 09:11:1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组织文化生活,搭建盟员互动交流平台,增强盟组织凝聚力,营造和谐文明、欢乐喜庆的氛围,1月20日,民盟临洮县委举行2018年新春联谊会,全县50多名盟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临洮发展。中共临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亚文、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潘淑芳、县民革筹备组组长魏宏斌等应邀出席。

  联谊会上,民盟临洮县委主委赵东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前来参加联谊会的离退休老盟员、老前辈们表示致敬,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执着地坚守临洮教育、文化、经济各条战线,默默奉献,为盟的事业做出贡献的广大盟员表示深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县盟员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临洮民盟组织不断有了新的发展,盟县委再次获得先进提案单位称号等。在新的形势下,作为参政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民主监督实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洮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临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亚文代表县委统战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盟员在临洮各项事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临洮县广大盟员都是教育、文化、经济各个行业和领域中的优秀分子、骨干分子,多年来,大家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树立临洮民盟组织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民盟县委带领全县盟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临洮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许多成绩,多次受到市县表彰奖励。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加快临洮更好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盟工作与发展,为全县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好桥梁和纽带。

  联谊会由民盟临洮县委副主委文朝晖和县委委员、机关支部副主委张玉燕联袂主持。在浓郁祥瑞的气氛中,各位盟员尽显才艺,情感融融,喜气盎然。82岁高龄的退休老盟员焦仲泽一曲《乌苏里船歌》拉开文艺联欢的序幕。小合唱、独唱、器乐演奏、舞蹈、魔术等,节目丰富,形式多样。盟内知名艺术家、老盟员杜厚汉的二胡独奏,一中支部小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团结就是力量》,李亚文副部长一首《渴望》,盟员董志福一曲《母亲》等,不断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联谊会间隙还设置了猜谜语、抢凳子、踩气球、顶气球等游戏节目,广大盟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联谊会展示了临洮县盟员丰富的文化生活,拉近了盟员之间的距离,增加了民盟组织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