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专题学习民盟十二大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2-20 11:23:31   点击:

民盟临洮县委专题学习民盟十二大精神18xg.jpg

12月10日,民盟临洮县委召开民盟十二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盟县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小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民盟十二大在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盟县委主委赵东铭带领盟员认真学习了会议概况、栗战书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向大会所致贺词和张宝文同志代表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栗战书同志代表中共中央致大会的贺词,对民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褒奖、对民盟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显示出中共中央对民盟工作的高度认可,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张宝文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民盟工作进行客观总结、宏观梳理、提出启示,对未来五年民盟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

大家表示,将组织支部盟员认真传达学习民盟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盟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加强组织的凝聚力。要通过盟县委微信群、qq群、《临洮民盟》简报等方式对会议精神广泛宣传,确保每一位盟员都能认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民盟十二大精神与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结合临洮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参与专题协商、开展实地调研、撰写社情民意和民主监督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临洮积极贡献力量。

(民盟临洮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