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组织“红烛计划•培英公益”第五批教师培训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2-15 17:28:19   点击:

   11月25日-12月3日,民盟定西市委、民盟杭州市委及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钱潮服务队组织实施“红烛计划•培英公益”第五批教师培训,安定区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20人参加培训。

    在浙江省杭州市清荷幼儿园,老师们聆听了清荷幼儿园负责人做的《面向未来的清荷教育》专题报告,了解幼儿园基本概况、发展历程、教育理念、特色课程等各方面情况。在跟岗培训中,老师们观摩了幼儿园集体教育活动、特色课程及自主游戏活动,从一日活动各环节领会幼儿园“平等与尊重、和谐与包容”的教育理念及“身体好、情商好、习惯好”的育人目标。

民盟定西市委组织“红烛计划•培英公益”第五批教师培训473xg.jpg

    “红烛计划•培英公益”是民盟定西市委携手民盟杭州市委,与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钱潮服务队合作,落实东西协作、社会力量参与、助推精准扶贫的措施之一,计划用5学年时间,为定西市安定区培训校长、骨干教师500名。2017年,完成了五批培训任务,共培训校长、教师100名。

    (民盟定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