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漳县支部全体盟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民盟漳县支部   添加时间:2017-12-07 10:36:49   点击:

民盟漳县支部全体盟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23xg.jpg

  11月28日,民盟漳县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中共漳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婷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漳县支部主委张永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孙春兰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情况、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中“为什么在爱国统一战线中增写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者的内容”等精神。

  通过学习,盟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大会所作的报告对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问题,做出了全面的明确的回答。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上,张永泽通报了支部2017年工作,并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盟员要在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且贯穿到本职工作中。盟员在政治上要站位高,业务上要努力钻研,充分发挥正能量,身体力行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张婷在讲话中对民盟漳县支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支部和全体盟员:一是对十九大精神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精读报告、决议、党章,全面准确掌握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二是支部要按照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出助推之力“四多”思路,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三是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结合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制定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民盟漳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