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文朝晖、孙泓参加临洮县政协民主评议县教体局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29 17:33:44   点击:

image002.jpg

  自10月份以来,临洮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县教体局工作开展民主评议,11月24日,临洮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教体局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肖长禄、副主席杨爱玉、陈书新,民盟临洮县委副主委文朝晖、孙泓参加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委员们对照评议表实事求是的对教体局工作、班子运转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文朝晖、孙泓围绕教育均衡发展、高考改革、职业教育等问题作交流发言,指出了临洮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常贵勤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很准确,很中肯,我们将针对委员提出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临洮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临洮县政协部分委员,教体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学区校长、部分幼儿园园长及学生家长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临洮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