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李淑梅获甘肃省妇科腔镜手术技能视频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27 14:07:12   点击:

  近日,由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内镜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的甘肃省妇科腔镜手术技能视频大赛在兰州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卫生计生系统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盟员李淑梅带领的兰大二院定西医院(定西市人民医院)妇科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李淑梅,女,妇科主任医师,现任定西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甘肃省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甘肃省中医学院妇产科教授。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定西市政协委员,民盟定西市委委员,定西市拔尖人才。她擅长腹腔镜下妇产科微创手术,在多年的临床实践中,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服务于定西市社会医疗卫生事业,推广先进的腔镜微创技术在妇科疾病临床治疗中的应用。她带领的团队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服务为患者减轻痛苦、治愈疾病提供服务,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