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洮盟员参加县人民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24 17:02:19   点击:

image008.jpg

  11月16日,临洮县人民法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民盟临洮县委主委赵东铭、副主委孙泓、委员杨海军等3名盟员应邀与20余名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到临洮法院参观视察。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县法院法警值班室、诉讼服务大厅、院史陈列室、党建活动室、干警体能训练室等,听取了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果介绍,旁听了一起刑事案件庭审过程,并通过互联网感受法院庭审直播。

  盟员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感到法院庭审规范、法官驾驭庭审的能力强,也深深感受到法院“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干警工作压力大的现状。他们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强化法制宣传,推进司法公开,提高执行效率,通过审判和执行案件,体现公平正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民盟临洮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