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子恒参加中共十九大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定西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17 17:23:16   点击:

image001xg.jpg

   11月15日,中共十九大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定西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作宣讲报告。中共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民盟定西市委主委张子恒参加宣讲报告会。

    彭鸿嘉从大会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和新要求等八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彭鸿嘉还现场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唐晓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要不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一要坚持抓实抓常,强化学习宣传实效;二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中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统筹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