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组织开展盟员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1-17 17:19:42   点击:

image001xg.jpg

  11月12日,民盟临洮县委组织开展盟员培训活动,对2016年底换届以来盟县委新任委员、基层支部(小组)负责人、盟县委后备干部及部分新盟员进行学习培训。民盟临洮县委主委赵东铭、副主委孙泓、秘书长李延霖等参加活动。

  培训中,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第三章《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民盟中央组织部《民盟组织发展问答》,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相关知识和内容。

  通过培训,盟员们对中共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和把握,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他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立足实际,立足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新时期新临洮积极贡献力量。

  (民盟临洮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