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三届一次常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3-17 10:31:27   点击:

  3月15日,民盟定西市委召开三届一次常委会议,11名常委及2名基层组织副主委参加。会议由副主委梁发祥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民盟中央、盟省委2017年工作要点。秘书长马啸宣读了民盟定西市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分工名单,副主委赵东铭宣读了民盟定西市委2017年工作计划,副主委李金宣读了民盟定西市委对各级组织考核制度。

  张子恒主委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常委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组织工作。他重点从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开展活动等六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有新的气象,取得新的业绩,为民盟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