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委参加中共定西市委征求意见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1-12 09:30:06   点击:

  1月6日上午,中共定西市委召开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中共定西市委书记张令平同志主持会议。民盟定西市委会主委张子恒参加会议并发言。 

  张令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他说,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是开好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希望大家重点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对市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6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市委常委会把民主生活会开成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会议。

  各界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张子恒在发言中提出,中共定西市委常委会成员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他说,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做到“五个结合”,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学习结合起来;二要把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与自我约束结合起来;三要把作风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结合起来;四要把责任担当和发展结合起来;五要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与监督结合起来。他建议,常委会及班子成员今后要创新学习活动载体,继续坚持好党的群众路线,主动化解社会矛盾,加快发展县域经济,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减少会议文件,建设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向上、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廉洁清正的领导班子。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