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定西市安定区第三次盟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安定区总支   作者:   添加时间:2016-12-09 10:19:52   点击:

  12月4日,民盟定西市安定区第三次盟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定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李金当选为民盟安定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利乾、朱爱国、马学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民盟定西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子恒,中共安定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朱鸿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盟安定区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民盟安定区总支在民盟定西市委、中共安定区委的正确领导及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以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为重点,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朱鸿鹄代表区委统战部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不断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求盟员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全力服务安定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沟通协商方面的优势,协助区委、区政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力量的工作,为构建和谐安定发挥积极作用。要立足实践,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贡献力,为安定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子恒代表民盟定西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安定区总支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安定盟员,按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图强、建功立业,为促进安定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