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漳县支部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漳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6-12-06 17:37:31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民盟漳县支部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韩涛主持,支部主委张永泽、副主委曹跃、赵赟等分别作了发言。中共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包俊林和副部长张婷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副主委曹跃、赵赟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精神,传达了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共产党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政协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支部主委张永泽总结回顾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对盟内后期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包俊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5年,漳县县委县政府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做出了显著成绩。总体来说,有如下四个特点:一是人民群众经历的自然灾害最重;二是政府的投入最大;三是社会各方面发展最快,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文化事业发展最快;四是取得的成效最为显著。他说,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今后漳县发展的思路是: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生态立县、项目强县、工业富县、旅游活县、科教兴县“五大战略”,大力实施脱贫攻坚、产业升级、民生保障、深化改革、党的建设“五大工程”,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位盟员建言献策应围绕这一思路去思考,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确实为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这次会议,对盟员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对统一盟员思想认识,提高盟员政治素质,加强支部凝聚力,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积极推动支部可持续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