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北京市委向甘肃省渭源县第一中学捐赠图书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6-10-12 11:50:51   点击:

   9月26日,民盟北京市委向渭源县第一中学捐赠图书仪式在渭源县第一中学举行。受民盟北京市委的委托,民盟渭源县总支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向渭源县第一中学捐赠总价值40697.20元的图书1506册。捐赠仪式上,民盟渭源县总支主委漆生权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捐赠活动的目的,渭源县第一中学党支部副书记袁爱中、副校长赵明珍代表渭源县第一中学接受了捐赠,并向民盟北京市委、民盟甘肃省委对渭源县第一中学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此次捐书活动,全体师生深受感动,对民盟北京市委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感谢民盟北京市委为师生们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学习图书馆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

    这次捐赠活动是由盟省委和民盟定西市委联系达成的,并得到了通渭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image006.jpg